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六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农村体育骨干培训班(胶州站)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23:05

为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11月2日上午,青岛市第六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农村体育骨干培训班(胶州站)开班,来自胶州市区及各乡镇48名体育骨干参加培训。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知识、现场急救、技能培训(健身气功),帮助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提高自身健身技能和社会体育指导水平。3天培训中,授课老师将通过理论讲解、动作演练、集中训练等方式,讲授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健身气功的动作要领和练习方法。


本次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训人员须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正常且“绿码”方可参与培训。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人才资源,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健康中国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力量。青岛市体育局始终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着力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培训不断扩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和提高服务质量,健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市体育局群体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