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阔潮平风正劲,奋起扬帆正当时——“海湾化学杯”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1:50

日前,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主办,时尚青岛网、青岛图片库、《走向世界帆船之都》编辑部承办,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海湾化学杯”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邀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侯贺良等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轮评选。最终,王云胜的《逆光之下》荣获一等奖;张有平的《高帆林立》和杨雪梅《手机也精彩》荣获二等奖;吕建军的《金色港湾》、苗玮的《碧波远航》和李存义的《逐浪》荣获三等奖;李万红、冷金城等10人获得优秀奖;于胜宪、王映霞等20人获得入围奖。此外,本届摄影大赛特等奖空缺。

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5日至14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为主题,聚焦提升“帆船之都”综合实力、形象魅力、发展活力。一场运动与文化、竞技与娱乐、激情和挑战相互交融的海洋文化盛会,向世界展示了青岛作为“帆船之都”、国际海洋名城的独特魅力。

一等奖王云胜 《逆光之下》

二等奖杨雪梅《手机也精彩》

二等奖张有平《高帆林立》

三等奖苗玮 《碧波远航》

三等奖李存义《逐浪》

三等奖吕建军《金色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