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8:10

2022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在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举办了2022青岛“天安保险杯”网球之友邀请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岛城的数十位老年网球爱好者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钟巍、李永乐获得男子甲组冠军,马强、赵镭获得男子乙组冠军,胡兰凤、王爱玲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梁爱军、李维兰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市老年网球协会成立近四十年,每年都为我市乃至全国的中老年网球爱好者举办十余场比赛活动,提供广阔的球技切磋交流平台。此次比赛,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特邀请多年来为网球赛事辛勤付出的志愿服务人员参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老年网球运动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