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9:05

12月5日至11日,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积极响应市体育局号召,以“科学健身·志愿服务伴你行”为主题,在中联运动公园开展了健身知识公益课堂、线上视频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把专业健身的指导和科学健身的技能送到市民身边。

志愿者日当天,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健身教练化身为体育志愿者,向所有前来的市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详细解答市民健身运动过程中的问题。最后,还组织了战绳、推举、平板支撑、俯卧撑等挑战项目,市民参赛通关后获得了协会和中联运动公园准备的精美奖品。

在第三十七个国际志愿者日前后,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积极响应市体育局号召,在燕岛山公园开设公益培训课堂,带领社区居民学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鸳鸯螳螂拳。

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多年来积极推广传统体育项目发展,热心于体育公益事业,在燕岛山驿站设立了“非遗在社区”鸳鸯螳螂拳展厅,每周固定开展养生、螳螂拳等公益培训活动,与澳门路小学合作开展公益传习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