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在虎山路街道石沟社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9:00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12月9日,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在虎山路街道石沟社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活动共设四个项目:乾坤一掷(扔沙包)、临门一脚(踢足球)、好运三连(夹乒乓球)、掷无虚发(套圈),各个项目集趣味、娱乐、竞赛于一体,并充分考虑社区体育活动实际,做到老少皆宜,全年龄层覆盖。

活动开展前,志愿服务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宣传发动,并在现场布置全民健身宣传标语,共有数十名社区居民踊跃报名。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区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本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在社区深入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