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7 17:40

12月17日,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远洋大厦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隆重召开。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社会组织发展部(体总秘书处)相关领导、嘉宾、飞盘运动爱好者应邀出席会议。

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由本市有志于参与和从事飞盘运动的单位、个人共同发起,旨在团结全市飞盘爱好者、推广和普及飞盘运动、繁荣行业相关市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会议首先报告了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章程》《青岛市飞盘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协会成立后,将在青岛市体育局的指导下,针对飞盘项目的特点、优势,全方位、科学化的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协会实体化、平台化、产业化,做好飞盘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构建竞赛、培训、保障、文化、商务五大体系,形成飞盘赛事IP矩阵,5年内实现飞盘参与人数10万人,培育发展飞盘俱乐部100家,培育国内领先的文体交流平台和飞盘产业平台,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飞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