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业余网球高手参与角逐 !2022年青岛市第九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8 20:00

12月17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青岛市第九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网球比赛鸣金收兵,200多名岛城业余网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比赛的争夺。

本次比赛设置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在新兴体育馆网球场与新兴汇泉网球场14片场地同时进行。经过200多场对决,第九届新晋“球王”悉数揭晓,他们分别是张豪(男子单打 )、曲天祺(女子单打)、孙丰/王唯琛(男子双打)、宋洁/卢艳(女子双打 )、刘志翔/于新懿(混合双打)、兰文礼/丁少鹏(特邀双打)。

本届赛事规范周到、严谨高效,加强服务保障,多场地进行避免聚集,优化赛程,让选手们安心、放心地参赛。

“青岛球王”网球赛自2018年设立以来,广受青岛业余网球爱好者的青睐,累计报名参赛人数近1100人。今年的比赛有15岁的青少年小选手,也不乏60岁左右的中老年球员,展现出青岛网球一脉相承、持续发展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