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9: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的通知精神,切实把组织关怀落到实处,让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1日至1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1月13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带队到老干部李德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市委老干部局拨发的退休干部特殊困难救助金和中心慰问品,转达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介绍了中心发展近况,听取了他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他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中心分管领导分别负责,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灵活机动的形式,对中心其他老干部进行慰问走访。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党的好政策,他们将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关心体育发展工作,继续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做到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祝愿青岛体育事业不断取得新佳绩。

一次慰问,一份温暖。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增强党组织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关怀,了解体育事业发展,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把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将温暖送进老干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