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第一支职业桥牌队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2 09:00

2023年1月,在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之际,青岛桥牌界也迎来了一件大喜事,青岛首支职业桥牌队先锋国际(青岛赛轮)桥牌队成立,标志着青岛桥牌运动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启“兔”飞猛进的新征程!

先锋国际(青岛赛轮)桥牌队是山东职业桥牌历史上来第一支职业桥牌队伍,由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成立。“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队伍高起点、高站位,一经成立就以行业领先者为目标,争做中国桥牌的重要力量。

在职业桥牌的带动下,青岛市在未来几年将大力开展桥牌运动普及,打造桥牌赛事、桥牌培训和桥牌运动体教融合新品牌。一是通过桥牌进校园、青少年桥牌比赛等,做好青少年桥牌运动的普及;二是通过桥牌进社区等活动在社会层面夯实桥牌运动群众基础;三是着力培养一批高水平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在全省勇当龙头,在全国争先进位,不断助力青岛体育强市建设。

先锋国际(青岛赛轮)桥牌俱乐部队员简介

预祝先锋国际(青岛赛轮)桥牌队在2月16号举行的202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的比赛中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