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20:55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启新程。2月2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书记、主任张敏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新年新篇章。

张敏结合中心体育工作,围绕“五个深入学习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四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三个务必”的实践要求;五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张敏指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谋划、积极部署,着力做好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推动体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张敏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重实干,勇担当。要踏踏实实干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工作中的“实干家”。

三是尚学习,善创新。要学习把握各项方针、政策,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能力水平,做事业上的“有心人”。

四是严自律,守规矩。要牢守廉洁底线、不越纪法红线,做作风上的“清白人”。

张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中心党员干部要持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实践、落到实处、转为实效,铿锵迈出推动青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步伐,为全面建设体育强市、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