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开新局、谱新篇”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19: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建成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项工作的“红色引擎”,为新一年中心党总支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提升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2月10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走进红景新区核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体育局驻市民中心工作人员和体育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同参与。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学习馆。真理馆通过实物、文献展陈、音视频演示和场景体验,生动直观地讲述马克思主义诞生发展的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实践,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馆通过标志性实物陈列、声光电虚拟现实、红色经典著作检索、海量数据展示,诠释革命导师伟大风范、科学社会主义磅礴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辉煌成就。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担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入到体育事业发展工作中去。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办好人民满意体育的使命感、责任感。作为一名体育人,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优良作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下一步,中心体育社会组织发展部(体育总会秘书处)将积极鼓励并指导具备条件的社会组织,建立基层党支部,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