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市代表队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21:00

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积极组织我市体育社会组织参与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在上周落幕的省第十四届万人象棋总决赛、2022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决赛、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比赛中,我市各代表队发挥稳定,获得佳绩。

2月16日—19日,省第十四届万人象棋总决赛在济南钢城举行,青岛获团体第七名,队员鲁本杰获得个人冠军,创造了“百千万”项目近年来最好成绩,青岛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月17日,2022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决赛通过直播方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黄海学院代表我市参赛获得二等奖。

2月19日,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比赛在淄博落下帷幕,市围棋协会作为青岛代表队参加,获团体第二名,队员王秉钧、夏诚泽、王恒、李范辛贺、刘嘉天获得个人二等奖,郝晨宇、孙英翔获得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