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8:10

3月8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工作调度会,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刘谕,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对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并提出解决方案,对赛事筹办工作提出要求。目前正全力推进赛事筹办,各项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市体育局表示将全力支持此项国家级赛事的举办,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张敏对赛事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确保责任清晰,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创新宣传形式,突破传统宣传渠道,扩大传播效果;三要做好赛事安全工作,重点关注阳康人员的监管,加强医疗急救设备、定点救治医院的落实,做好救护救治的保障工作。

刘谕要求:一要在保障所有参赛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按照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对接赛事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同时做好舆情监管,及时妥善处置。三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不允许兴奋剂相关问题在青岛出现。四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落实细节问题和重点环节,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为来青参赛各代表队创造良好比赛环境,展现青岛担当,助力运动员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