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公开售票 名将云集!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3月岛城开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8:00

3月19日-24日,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协办,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可谓亮点纷呈。

剑指亚运,名将新秀悉数登场

本次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近两年首个恢复举办的国家A类游泳赛事,将有来自26个省、市代表队的近700名运动员在41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100米蝶泳亚军、奥运会两金两银获得者张雨霏,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首位获得该项奥运冠军的中国选手汪顺,男子100米蛙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闫子贝等名将悉数登场。除老牌名将外,19岁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潘展乐等泳坛新秀也将一同参与角逐。明星云集、星光闪耀的泳坛“大战”一触即发。

场次安排:

时隔三年,现场观赛的快乐回来了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国内近三年来首次开票的国家级游泳赛事,票价在50元-150元不等。此外,为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推广游泳运动,比赛还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放研学票,每张研学票可供1人观赛,并赠送周边盲盒及研学证书。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猫眼”小程序或APP、“国信通”小程序、“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抖音直播购票,即日起至3月15日还有早鸟票享5折优惠。

扫码购票 ↑

抖音直播间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