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全民健身 羽动岛城主题活动上线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0 20:00

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和身体素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青岛日报社(集团)联合主办的青岛市全民健身云上运动会,以全新的“云上运动会”小程序为主阵地,设置每月主题活动、智能健身、武林大会、健身档案等活动版块,激发市民快乐健身、追求健康的热情。

6月10日,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1周年,立足我市浓厚的羽毛球群众基础,全民健身云上运动会推出“全民健身、羽动岛城”主题活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同屏展示、线上交流的平台,鼓励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羽毛球作为一项大众广泛接受的运动,受众面广,打法多样,可以有效提高心肺功能、增强肌肉力量和身体协调性。此外,羽毛球也是一项社交运动,在羽球纷飞中可以与家人朋友收获健康、共享快乐时光。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通过每日登录、上传视频、点赞视频等方式获取积分,积分可用于抽奖或直接兑换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