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与南非西开普省举行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22:30

6月21日上午,南非西开普省体育、艺术和文化厅常务副厅长盖伊·莱德曼一行3人,在省市外办的陪同下拜访了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双方围绕帆船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清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青岛市与南非西开普省开展帆船运动交流合作已有10年之久,双方多次互派青少年代表团进行帆船参赛培训,增进友谊合作。会上,王清强副主任对盖伊·莱德曼常务副厅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合作历程,介绍了青岛帆船运动发展近况,表示愿继续与西开普省开展青少年帆船领域交流合作,并邀请西开普省体育、艺术和文化厅派代表出席今年8月份在青举办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

双方探讨青少年帆船交流合作事宜,共同欣赏了青岛与西开普省青少年帆船交流合作照片集锦。盖伊·莱德曼常务副厅长高度赞赏双方在青少年帆船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西开普省方面将选派青少年帆船运动员来青参加今年的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继续开展青少年帆船运动交流合作。双方希望能够在帆船领域继续合作的同时,未来在体育产业、大众体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