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与波兰来访嘉宾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20:25

6月30日下午,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亚洲区负责人陈文、波兰生态发展活动基金会副主席塞巴斯蒂安·奥斯莫斯基访问了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双方围绕帆船领域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会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清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青岛方面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于2019年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强体育领域交流合作。此次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代表访问青岛,旨在持续推动双方间的合作交流,并借助波兰生态发展活动基金会的平台,开拓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塞巴斯蒂安副主席介绍了波兰生态发展活动基金会的有关情况,该基金会旨在推动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与合作,拥有许多培训基地,并与波兰当地的许多体育培训中心保持密切合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该平台的作用,推动波兰与青岛开展更多领域交流合作。王清强副主任介绍了青岛市帆船运动发展情况,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的交流合作,充分借助波兰生态发展活动基金会的平台,以青少年帆船领域合作为起点,逐步扩展到其他体育领域,并邀请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波兰生态发展活动基金会的代表参加今年8月份在青举办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同时,邀请波兰格但斯克方面派青少年队伍来青参赛交流。

双方将就具体合作事宜保持紧密沟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