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欧击杯”青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羽毛球联赛市南区、李沧区、胶州市分站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20:15

7月1日至2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创奇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2023年“欧击杯”青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羽毛球联赛市南区、李沧区、胶州市分站赛,分别在银海羽毛球培训学校、煌爵羽毛球俱乐部、少海运动馆顺利举办。

本届联赛采用“五羽伦比”赛制,吸引了来自市南区、李沧区、胶州市共计24支队伍,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台比拼。比赛现场,球友们热力四射,斗志昂扬,场外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南区分站赛:银海零点队、山财大羽协会,李沧区分站赛:盛世美恒队、羽缘国宝队,胶州市分站赛:骏盛羽毛球俱乐部、锦润锦森羽毛球俱乐部晋级总决赛。

胶州分站赛

李沧分站赛

市南分站赛

今年,联赛在以往基础上,将覆盖面由市内四区扩大至全市十个区(市),赛期也由一个月增至两个月,旨在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市群众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提升全民健身的热情,提高群众的参与度,以多维度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全民赛事不断线、全民健身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