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燃爆盛夏!“少海杯”2023青岛国际青年时尚体育季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赛区胶州市三人篮球预选赛火热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21:35

“少海杯”2023青岛国际青年时尚体育季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赛区胶州市三人篮球预选赛7月24日-7月31日,为期8天。7月25日18:30,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少海杯”2023青岛国际青年时尚体育季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赛区胶州市三人篮球预选赛于市民中心广场正式打响!

2023“少海杯”2023青岛国际青年时尚体育季由青岛市体育局、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岛上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青岛上合临空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少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山东青航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青年文体季系列赛之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赛区胶州市三人篮球预选赛来自胶州的50余支队伍200余人参与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业余选手。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女子公开组,是胶州市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篮球赛事。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影响力,丰富了居民运动健康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反响。

热血飞扬“篮”不住

#就是趁热 #就趁现在


裁判一声令下,球员们纵身跳起,两队人马身形错落,抢球、进攻、投篮、防守,此起彼伏的比分得失,势均力敌的胶着局面,有来有回的精彩比赛,无一不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

无论是高难度的扣篮、精准的投篮还是出色的防守,每个队员都在赛场上全力展现了自己的篮球天赋和技术水平。

默契的配合无需过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交流,一个手势示意,漂亮的转身,快速的起跳,配合一个完美的投掷——球进了!欢呼呐喊声瞬间全场沸腾!

飘逸的投篮,灵活的脚步,

在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

紧密防守,默契配合,

身手矫健,挥汗如雨,

这便是盛夏最燃的模样!

近年来,在青岛市体育局大力指导下,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为丰富全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整合建设各种笼式场地近60余个,每年开展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1000余场次。下一步,市教育和体育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理念,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将体育赛事覆盖更多人群,带动更多人参与,让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燃起来,全民健身理念深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快乐健身,乐享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