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必胜客跨界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六周年,一“陆”扬帆 领跑激情赛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3 22:35

来到与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跨界合作的第六年,“扬帆必胜”是必胜客对与城市共生共荣的最好祝愿。

六年来,必胜客打造“扬帆必胜”号主题帆船奔赴蔚蓝,醒目的红帆在必胜客30周年之际点亮青岛城市地标奥帆中心灯塔;六年来,“必胜客号”在山海间千帆竞技,“扬帆必胜之夜”的璀璨灯光仍让人热血沸腾。

8月11日-20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如约而至,必胜客再次跨界帆船周·海洋节,从参与帆船赛事、必胜美食助力、扬帆必胜主题店升级、联名周边产品、海洋多巴胺派对、推广帆船运动科普等方面深入合作参与和潮酷跨界,以必胜品牌擦亮城市名片。

“扬帆必胜”号再起航

“帆船之都”青岛名片持续擦亮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盛景每年在青岛上演,作为亚洲帆船运动的领军城市,在青岛,帆船是这座城市暑期的主角。帆船周·海洋节期间,必胜客“扬帆必胜”号主题帆船活跃于蔚蓝赛场,J80扬帆必胜号帆船频频驰骋、争获佳绩,OP帆船选手也驾驶10艘“扬帆必胜”号,展现拼搏精神和必胜态度,深化“扬帆必胜”的赛事IP。

赛场内,这群青少年聚精会神不负韶华时光,为帆船赛事全力以赴;赛场外,随处可见的必胜客元素印下了他们洋溢的笑容和专属青春的回忆。必胜客与青岛国际帆船周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帆船竞技视觉盛宴。

“美食+体育”双重赋能

“必胜精神”丰富品牌内涵

近期,必胜客上线全新会员分级体系,焕新会员权益福利,为超过一亿的会员赋予“必胜白金”“必胜白银”等专属身份,开启多项会员权益,用更具性价比的用餐体验直接回馈一直喜爱必胜客的会员,包括白金会员多重惊喜福利以及专属特权服务,为必胜客粉丝打造会员专属的狂欢月。

必胜客APP中白金会员的页面

上新会员分级渠道是必胜客与会员建立更强的情感链接的重要抓手。值得注意的是,“美食+体育”的结合,必胜客与运动赛事的潮酷跨界,也让其自身品牌形象和品牌内涵更加丰富。

在餐厅设计和餐饮体验上不断升级,必胜客全力赋能餐饮经济新活力。香港中路上开设了必胜客扬帆必胜主题餐厅,乘帆船周·海洋节东风,餐厅换上了夏季限定帆船系列“新皮肤”,粉蓝的多巴胺配色让餐厅颜值飙升,橘粉色与海水波光交相辉映,帆海相拥打造360°沉浸式用餐新体验。

“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的呆萌身影随处可见,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拍照合影,餐厅还设置了兼趣味性、高颜值于一体的互动打卡区,通过丰富的互动体验设置增强社交群体的情感归属。可以看到,必胜客通过塑造“餐饮+生活+社交”三位一体的餐饮空间,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乘风破浪、挥斥方遒,一“陆”扬帆,热爱必胜。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必胜客以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创新的品牌基因,为城市带来了不断求变、卓越必胜的企业态度。与城市共同启航,今年的必胜客将持续活跃于赛场内外,以必胜精神为帆船周·海洋节点燃激情时光。匠心美味助力起航,必胜信念蓄力前行,必胜客潮酷跨界将持续推动帆船知识和运动的推广普及,助力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