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笑蕾食品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添动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4 21:45

8月11日-20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如期举办,本次赛事推出了帆船赛事、海洋休闲旅游、文化活动仪式、奥林匹克帆船文化交流、帆船与海洋产业、帆船普及六大板块“九赛一营”3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会展、普及活动。

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企业,笑蕾食品见证了青岛27年来的飞速发展。青岛有帆,笑蕾食品同样有自己的帆——做给家人吃的食品,这是笑蕾食品一直前进的方向。因此笑蕾食品始终坚持选用优质的食材,严控食品质量安全,不断研发新品配方。一家家坐落于商场、街头的笑蕾专卖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这座城市的人们提供着营养美味的食品。

本次赛事中,笑蕾食品赞助了牛奶小馒头、小西饼、蛋糕、曲奇等十几个品类的产品,既有老青岛的记忆,也有新时代的味道,以供参赛选手和与会人员品用,补满能量,再去起航。

青岛帆船运动永远指向更美好的明天,笑蕾食品支持青岛帆船事业发展,多年参与到帆船周·海洋节的赛事赞助工作中来,促进了帆船事业发展,深化了笑蕾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