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造城市体育赛事新名片,2023上山下海第七届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0 22:45

乘风扬帆起,破浪展风采。8月19日,2023上山下海第七届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正式开赛,各参赛队伍激情竞速,带来了一场场激情四射的精彩对决,一艘艘洁白帆船在蔚蓝大海中乘风破浪,以活力四射、奋勇拼搏的姿态点燃夏日青岛热情。

扬帆竞逐,上山下海

本届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吸引10支赛队,进行场地赛与长距离赛的比拼。选手们在海面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经过迎风、横风、顺风等赛段的绕标航行,最终到达终点,完成比赛。

中欧校友青岛帆船创新队、一颗大乘风队、中欧校友青岛帆船卓越队凭借多年的比赛经验,在场地赛中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而本届赛事的新星,智海王潮队在长距离赛中突出重围,遥遥领先,成为本届赛事当之无愧的黑马。

赛事升级,活力叠加

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今年首次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从地方性赛事升级为国家级比赛。高水平选手巅峰对决,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为青岛的各方宾客展现了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形象,体现了岛城企业开拓、进取、创新的航海精神,促进了帆船运动蓬勃发展,以企业之力助青岛帆都品牌建设,展现“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无限魅力。

多年来,上山下海赛事依托青岛山海资源与“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以帆船运动为载体,体育竞技为核心,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并带动体育竞技与社会商业、文化相结合,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体育赛事发展道路,不断锻造品牌IP。目前,上山下海赛事已成为融合体育、文化、旅游、教育等多元业态的时尚体育产业。

乘风破浪,助力启航


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作为本届帆船周·海洋节“九赛一营”的重要组成赛事,秉持着乘风破浪、勇为人先的赛事精神与“帆船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不断成长发展。以赛事为核心,多方传播,借助帆船与海洋产业平台,推动帆船普及,持续发挥专业化赛事优势,助力帆船周·海洋节的成功举办。

帆船周·海洋节作为进一步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平台,在帆船赛事、海洋文化、群众普及、产业融合等方面持续深耕、不断提升品质,成为青岛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成为全国帆船赛事活动的典范。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将全方位展现帆船运动风采,助力海洋体育现代化发展,推进城市体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