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仲满杯”杯击剑公开赛(青岛站)在莱西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7 15:30

8月26日上午,2023年“仲满杯”击剑公开赛(青岛站)在莱西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200名击剑运动爱好者同台竞技,同时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和韩国的多名外国“剑客”前来拔剑比拼,共同享受击剑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比赛现场,“剑客们”身着击剑服、头戴护面、手挽长剑,时而主动进攻,时而灵活防守,一招一式颇显功底,选手们在攻防之间展现出速度、力量和柔韧性的完美配合,并用精湛的剑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击剑运动顽强拼搏、百折不挠、勇争第一的精神。

本次比赛由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承办,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仲满击剑运动俱乐部、青岛那特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市体育局为赛事支持单位,作为中国击剑协会C级认证赛事,并首次在县级市亮相,不仅丰富了我市的特色赛事体系,同时也推动了击剑运动在莱西普及和发展。为办好本次比赛,赛事组委会在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的同时,还在赛场外设置了体育用品和莱西特产展销摊位,进而拉动莱西体育产业及周边相关产业消费,为展示莱西形象、擦亮青岛城市名片、彰显发展活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