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三明路社区、天山社区、海琴社区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21:35

为进一步活跃社区体育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居民身边的体育活动,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8月29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南区教体局、市北区教体局承办的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三明路社区、天山社区、海琴社区运动会在各自社区健身广场顺利举办。

赛前,社区草根健身队伍向居民展示了八段锦以及扇子舞,通过社区运动会向居民推广普及中国传统健身运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拔河、跳绳、套圈、踢毽子、飞盘九宫格和投壶等简单有趣的体育项目,参赛居民根据个人兴趣,踊跃报名。比赛过程趣味盎然,精彩纷呈,自发组成的社区助威团为参赛者加油呐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运动会正值秋雨过后,天气宜人,社区居民纷纷来到户外,舒展筋骨,通过开展居民身边的社区运动会,增强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发扬了互帮互助的邻里精神,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体育活动,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持续引导树立健康的运动理念,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