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克利伯2023-24环球帆船赛起航周系列欢庆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22:15

新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起航周系列欢庆活动正式开始,朴茨茅斯冈沃夫码头赛事村开放的第一天便迎来了众多到访民众和赛事支持者。

克利伯帆船赛船队停靠在冈沃夫码头将于9月3日正式起航开赛

从当地时间三十日起直至9月3日,冈沃夫码头赛事村将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的陪伴下开展一系列水上和岸边的欢庆活动,气氛热烈、节奏欢快,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将在广大赛事支持者和到访民众的欢呼簇拥下开启总里程40000海里的环球征程。

第一日的活动首先从克利伯70尺帆船的登船参观开始,到访民众有机会登上参赛船员们即将驾乘的比赛帆船参观游览,这些比赛帆船将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们未来十一个月海上比赛的家。除了比赛帆船静态参观以外,还推出了帆船出海机动力航行体验活动;赛事村的中心舞台上也推出了赛事主题介绍和船员故事分享环节。青少年朋友们也获得机会登上了“越南下龙湾号”帆船,船长乔什·斯蒂克兰给这些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分享讲述了精彩的航海故事。

未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们正在探索克利伯70尺帆船

对于十一支赛队来说,一个重要的时刻就是给赛船进行正式命名,赛队船员也可以借此机会与赛队冠名合作伙伴一起为即将开始的环球征程欢呼加油。赛事村开放第一天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赛队收到了一段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委员会大使里维森·伍德的视频问候,为赛船正式命名并送上了新赛季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命名仪式上船员合影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收到来自里维森·伍德的问候视频

“BCF社区基金会号”赛队同样在赛事村开放首日举行了命名仪式。来自非洲的合唱团登上赛船为船员和到场宾客奉上了精彩的表演,BCF社区基金会的创始人伊卡索·桑德斯基·旁股司和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始人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也亲临现场致辞、为赛船命名并给船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BCF社区基金会号”赛队命名仪式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冈沃夫码头赛事村第二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点开始(8月31日),更多精彩活动继续上演,其中包括了“冒险精神永驻”主题的现场乐队演奏,还有诸多美食摊位亮相,上午10点一直进行到傍晚19点,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亲临现场与广大赛事爱好者和船员们共享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