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高新便民服务中心社区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19:00

9月10日,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城阳团区委、城阳区高新便民服务中心承办,青岛市健身行业团工委、青岛金茂览秀城、ALLFIT游泳健身中心协办的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社区青春行动——高新便民服务中心社区运动会在青岛金茂览秀城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社区运动会在动感十足的热身锻炼中拉开了序幕,运动会以传统体育、趣味体育项目为主,儿童组设有沙包掷准、趣味套圈、跳绳等项目,成人组设置颠乒乓球、毛毛虫竞速、拔河等项目,居民们积极参赛,现场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在拔河项目中居民们的欢乐笑声和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再使把劲,加油”“坚持住,别放弃”,拔河比赛不仅是双方力量的角逐,更是邻里之间协作能力、默契配合的体现,充分展示了“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社区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社区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居民运动健身的意识,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切实让居民感受到“全民赛事不断线、全民健身在身边”。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城阳区高新便民服务中心、青岛金茂览秀城、ALLFIT游泳健身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及高新区华贯路、同顺路、崇和路、宝源路、丰沛路、丰源路、广博路、泰祥路、丰庆路、广盛路等10个社区200余名居民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