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李沧区李村街道滨河路、玉清宫路社区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21:55

日前,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李沧区教体局承办的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李村街道滨河路、玉清宫路社区运动会在各自社区健身广场顺利举办。

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为全民健身运动注入新的活力。此次社区运动会充分发挥社区健身广场的作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运动会设有易于参与,趣味性强的体育项目,包含:跳绳、投壶、飞盘、托球跑、拔河等内容,小选手们灵活快速,成人们稳重准确,老少选手同场竞技,各显优势。

拔河作为社区运动会团体项目之一,赛场周围围满了助威的观众,有的举旗呐喊、有的拍照记录精彩时刻,欢笑声吸引更多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加社区运动会。

举办社区运动会,有效增强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提升居民之间的沟通协作。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体育活动,满足各年龄阶段居民对体育活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