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青岛市第四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万村女性”专场培训班在平度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21:30

9月13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年青岛市第四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万村女性”专场培训班在青岛平度市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平度市20个街道、社区(村庄)的50名女性体育骨干、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含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知识、现场急救及健身技能(太极拳)三大学习板块,特聘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美香进行健身技能(太极拳)授课,培训中,老师亲自示范,言传身教,学员们情绪饱满、精神抖擞,现场教学氛围浓郁,为基层一线女性体育骨干和太极拳爱好者拓宽了眼界和思路,也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部补充新鲜血液。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下沉基层一线,扩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升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夯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