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会见世界帆联主席李全海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4 21:50

9月24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在海尔洲际酒店会见了世界帆联主席李全海、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雷厄姆嘉宾一行。

青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以帆船运动为载体,传承奥运精神,打造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青岛帆船运动发展离不开世界帆联的指导与支持。借出席2022杭州亚运会活动之机,世界帆联主席李全海、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雷厄姆一行应邀来青访问。

赵胜村副市长对世界帆联一行访问青岛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概况及帆船运动发展情况,感谢世界帆联对青岛帆船运动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邀请世界帆联各位代表来青出席2024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活动,希望世界帆联能够继续支持青岛帆船运动发展,将更多赛事活动落户青岛,进一步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全海主席表示十分荣幸率团访问青岛,对后奥运时代青岛帆船运动发展给予肯定,特别是在青少年帆船运动普及和帆船国际交流方面成效明显,这一切离不开青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世界帆船运动发展的重要桥梁,希望青岛一如既往,继续积极参与世界帆船运动发展。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雷厄姆,副主席杜里耶·奥兹勒姆·阿克杜拉克,副主席托马什·查梅拉,欧洲帆联主席约瑟普·普拉,非洲帆联主席穆罕默德·阿祖格分别发言,他们表示青岛帆船运动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未来期待与青岛继续进行合作。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蔡全记、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馨、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