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兴华路街道兴华路社区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23:25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近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李沧区教体局、兴华路街道承办的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兴华路街道兴华路社区运动会在兴华路47号院举办,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前来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筷子夹球、乒乓球颠球、趣味套圈五个项目,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纷纷前来参加。报名结束后,居民前往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项目。王阿姨筷子夹球非常拿手,夹球的速度飞快,平均一秒钟就可以夹一个球。杨大叔颠乒乓球的功夫了得,一分钟颠了70多次。一位行动不便、坐着轮椅的居民,在家人的陪同下参与了套圈项目,感受到了体育的快乐。跳绳项目也不乏运动健将,不少居民都是跳绳爱好者。最后一个项目,是集体项目拔河比赛。运动员摩拳擦掌,比赛开始后,双方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分出胜负。居民孙阿姨感叹道:“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团结了邻里,把社区居民的心都聚合在了一起。”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以居民健身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健身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