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鲨·2023首届中国帆船大师赛圆满完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22:20

扬帆竞逐,勇者争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0月17日晚,安鲨·2023中国帆船大师赛圆满落下帷幕。

张敏致辞,王佳鑫宣布闭幕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佳鑫,青岛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朱悦涛,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各参赛选手、裁判员以及媒体代表参加闭幕式。张敏致辞,王佳鑫宣布2023首届中国帆船大师赛闭幕。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本次中国帆船大师赛,吸引了来自上海、福建、浙江、湖北、山东等国内省市以及台湾地区的10支船队70余名运动员来青参赛。各船队风中扬帆、劈波斩浪,奉献一场“金秋大美帆船盛宴”。最终,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勇夺航线赛、海岸赛两个组别冠军,又见老友帆船队获得伉俪组冠军。

闭幕式以刚劲勇猛的《盛世长虹》开场,演绎出了比赛的盛况和广博宏大、包罗万象的气势,鼓声敲响了体育的鼓点,唤醒梦想的力量。这是一场属于帆船人的荣耀时刻,也是一段难忘的参赛记忆。此次大师赛的成功举办,给帆船老将们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现了青岛对体育事业、帆船事业的重视和热爱,也传递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着人们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未来,青岛将持续放大“帆船之都”优势作用,持续做强做大赛事品牌,以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加快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奋力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