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同德路社区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8:25

10月19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北区教体局、合肥路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青岛市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暨同德路社区运动会在居然之家足球场顺利举办,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赛。

根据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飞盘、套圈、手脚并用等多个居民乐于参与体育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手脚并用是小朋友的最爱,轮流上阵,多难的动作都难不倒他们,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跳绳高手可真不少,有双脚跳、单腿跳,还有交叉跳,充分展示出跳绳的技巧;拔河项目中各居民团队不甘示弱、团结协作,加油声、呐喊声、欢笑不绝于耳;邀请飞盘教练员现场对居民进行教学,通过练习后进行了友谊赛,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神情专注,身姿矫健地挥舞着飞盘,将其传递给队友,现场氛围瞬间变得紧张而激烈,但无论输赢,每一个参与者都洋溢着快乐和满足,运动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社区运动会,活动时间安排在晚上,让白天工作居民有时间参与体育活动,吸引了更多上班族参与社区运动会。通过社区运动会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