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工作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21:40

10月30日下午,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乔安娜·阿内塔·皮耶奇克夫斯基一行3人访问了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双方围绕开展帆船领域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会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青岛市体育局与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于2019年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积极开展体育领域交流合作。受疫情影响,合作一度搁置。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代表此次访问青岛,旨在重启合作,持续推动双方间的合作交流。

乔安娜·阿内塔·皮耶奇克夫斯基主任表示,很高兴访问青岛并探讨未来合作,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在帆船、赛艇、皮划艇、游泳等项目拥有丰富的体育训练资源,下设专业俱乐部,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与青岛开展帆船领域交流合作,邀请青岛方面派队来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开展交流。王勇部长介绍了青岛市帆船运动发展情况,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在帆船领域的交流合作,邀请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代表参加明年在青举办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2024中国(青岛)国际海洋体育大会活动,同时派青少年队伍来青参赛交流。  

会谈结束后,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代表一行参观了青岛奥帆中心、青岛奥帆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