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选手扬威省毽球争霸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8:25

11月18-19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毽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毽步如飞”2023年山东省争霸赛在烟台市福山区冠军城篮球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山东省各毽球协会、俱乐部的毽球爱好者500余人,参与了本次全省毽球盛会。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派出了以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赵斌带队,共5支毽球队22人的团队,出征烟台参加省毽球争霸赛。全体队员赛前进行了充分的训练,现场精神抖擞、技术精湛,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全部5支参赛队均入各项目的四强,分别获得了竞技男子三人赛的冠军,竞技女子三人赛的亚军,平推女子三人赛的亚军,平推男子三人赛的季军,五人大白毽比赛的第四名,圆满完成了此次参赛目标。

毽球运动在我国有着两千多年历史,是一项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毽球运动事业。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鄢波会长表示,在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协会将继续努力,为更高的目标不懈奋斗,为全民健身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中国传统体育项目的传承与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