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参加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滨州站)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21:0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滨州站)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代表团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2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并喜获优异成绩。

比赛大赛分为毽球和平踢毽球两个项目,设有男女三人赛,是毽球项目汇集全国高手的顶级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高超的技艺,也增进了各地体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卓越的竞技状态和团队精神,队员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激烈比拼,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在毽球男子三人赛中取得第五名,毽球女子三人赛中勇夺第七名。

青岛市毽球运动协会的选手们在本次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为青岛毽球运动增添了荣誉,也为毽球爱好者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他们共同表示,将以这次比赛为起点,继续努力,为将来的比赛和青岛毽球运动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