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代表队夺得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冰球项目U12组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21:05

12月22日—23日,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冰球比赛在威海市顺利举行,我市派出U8、U12组别共3支队伍参赛,其中,青岛国信文体U12队凭借出色表现,三战全胜、未失一球,一举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承办,共吸引来自全省范围内9支队伍、140余名运动员在U8、U12两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通过本次比赛,旨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效果,助力我市全民健身冰球项目的普及和发展,持续培养输送高水平后备人才。

据了解,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举办,涵盖单、双板大回转、雪地马拉松、雪地拔河、冰上速度过桩、陆地冰壶、冰球等15个比赛项目。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群众身边举步可就、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为牵引,不断扩大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群体规模,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通过举办各类冰雪赛事和体验活动,着力满足市民群众日趋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冬季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