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迎新春 庆元旦 | 青岛市民俗体协展示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19:05

元旦期间,为延续和激发广大市民朋友对健身的热情,活跃群众文体生活,营造浓郁的新年节日氛围,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协调组织各分支开展了多项各具特色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1月1日,协会一分会在白沙河运动公园进行了多姿多彩的项目展演:迎着白沙河的晨光,喜庆的中国鼓舞敲起来;接着是振奋激扬的健身鞭集体表演,如同震天鞭响彻云霄;娇俏的腰鼓红红火火扭起来;队员们又送上了飒爽的水兵舞;花毽的展示更是热闹,大花毽、小花毽、大白毽你来我往其乐无穷,大家都在尽情享受着各个项目带来的快乐。

其他团队也在节日期间组织和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太极拳团队参加了“太平晓钟,福道崂山”迎新年文化活动,队员们在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进行太极拳个人和集体表演,参加了敲钟、打卡、逛非遗等活动,为体现福寿文化深厚底蕴增姿添彩;秧歌团队连续三天参加了流亭机场冰雪嘉年华大秧歌表演,浓郁的民俗气息扑面而来,吸引了众多民众学习尝试;空竹团队则在中山公园进行了空竹项目的表演。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市民俗体协通过多项目、多场次的展示,让广大市民了解民俗体育,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