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欢迎报名 | 2024青岛全民线上跳绳大赛已开放报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17:35

近日,从青岛市跳绳运动协会获悉,由青岛市跳绳运动协会主办,青岛脚脚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青岛全民线上跳绳大赛已开放报名。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同时展示青岛市民的体育风采。

大赛报名时间从1月19日起至2月29日截止,裁判评审时间为3月1日至3月7日,成绩公布时间为3月9日。比赛共设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一分钟亲子一带一单摇跳三个项目。竞赛分组细致,从幼儿组到成年甲组共7个组别,覆盖各年龄层,确保每个参赛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别。

比赛执行《2021—2024年全国跳绳竞赛规则》,所有参赛者需录制并提交比赛视频,视频中不得出现抢跳现象,否则在成绩中扣除相应的次数。视频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

比赛奖励丰厚,荣誉证书与实物奖品一应俱全。各单项各组别将分别录取前八名,前三名将获得相应的奖品,包括脚脚正运动鞋、人体工学鞋垫及跳绳等。所有提交有效视频成绩的参赛者都将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欢迎市民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