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六金六银六铜!青岛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21:05

日前,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靓点滑冰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我省各市、区代表队及个人选手共计56名运动员参赛。青岛市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六金六银六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采用国际滑联最新评分系统,裁判队伍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选派,使得本次比赛更具专业化、规范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运动员获得佳绩。男子甲组比赛中,陆海平获得冠军、郑凯获得亚军、郭瀚阳获得季军。女子甲组比赛中,宋佳桐获得冠军、王嘉骏获得亚军、时懿获得季军。男子乙组比赛中,秦文楷获得冠军、仲宇昊获得亚军、林彭泽获得季军。女子乙组比赛中,Chen Emma获得冠军、田悦杉获得亚军、刘泓麟获得季军。男子丙组比赛中,于正源获得冠军、于轩懿获得亚军、王思成获得季军。女子丙组比赛中,任子辰获得冠军、孙千喆获得亚军、陈郁萱获得季军。

近年来,作为“北冰南展东进西扩”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青岛市群众性、竞技性冰雪运动发展取得双丰收,青岛运动员正以不凡的实力和傲人的成绩为冰雪运动在我市普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