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靓党徽·奋进体育人 |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纪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发布时间:2024-03-04 1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新春伊始,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纪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纪法教育开新局、启新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党总支、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深入学,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结合3月份筹办的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等大型赛事活动,号召党员坚定信心,起好步、开好局,始终做到不放纵、守规矩、不越线,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担当的体育人。

下一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聚焦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推动纪法学习与中心各项工作融合互促,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动青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