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 赛事更新:赛程9开赛!下一站:青岛!
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发布时间:2024-03-13 21:45

又是起航开赛日,欢快热闹的欢送仪式在珠海九洲港码头超燃上演,珠海市政领导、组委会各单位成员代表、华发、九洲组委会成员、赛事支持者以及广大新增的赛事粉丝们,还有数百名当地民众前来现场欢送克利伯船队出发。


天公作美、艳阳高照,经历了岸边舞台上的传统欢送仪式后,各个赛队船员登船离港出发,并且在港外海域港珠澳大桥的壮丽背景映衬下进行了赛前巡航表演。随后,克利伯船队驶向勒芒式开赛海域。

赛程9“帆船之都·青岛杯”比赛里程1345海里,大部分时间遭遇逆风,洋流影响较多,还需要谨慎穿行渔船和渔网之间,伴随着船队的逐渐北上、接近青岛,船员们将会经历温度的骤降。本场比赛预计耗时九天左右,船队预计抵达青岛的窗口期是3月21日至22日两天,克利伯船队将停靠在青岛奥帆中心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