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帆船知识进课堂 | 2024年青岛市帆船知识进课堂试听试讲顺利完成
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发布时间:2024-03-16 21:25

3月15日,2024年青岛市帆船知识进课堂试听试讲在市政府三期16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帆船普及项目负责同志、各授课俱乐部负责人及教练参加试讲。

试讲会上,教练员抽签选择一节课程进行试讲。在座的教练分别对每位试讲教练的上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各位授课教练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研讨。会议指出,青岛市帆船知识进课堂工作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帆船普及覆盖面,吸引青少年参加帆船实操培训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各帆船俱乐部组织帆船教练,针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提升,为青少年上一节生动有趣的帆船课程。

自2019年起,我市开始组织帆船知识进课堂,至今已经6.25万名青少年参加学习。2024年青岛市帆船知识进课堂将于4月起在我市各帆船特色学校的小学中继续开展,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陆续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进入我市各帆船特色学校的课堂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帆船知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