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靓党徽·奋进体育人 |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8:30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又一年清明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前往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崂山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即青战役,安葬青岛周边地区在不同历史时期牺牲的烈士而修建的,这里安葬着300多名革命烈士。4月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带队来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了缅怀革命先烈仪式。通过齐唱国歌、集体默哀的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和烈士墓区,纪念堂内陈列着30余位烈士遗像和英雄事迹。在回顾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大家再次经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感悟了信仰的光芒,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联合了河西街道台柳路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清明”这一传统节日缅怀先烈、慎终追远,厚植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