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20:45

4月11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青岛是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讲话精神,关于冰雪运动和冰雪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局党组关于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要求,并结合相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研究通过了中心《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局党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等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聚力打造“帆船之都”“体育名城”。夯实作风建设,落实好巡察整改相关任务,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