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体育监督 | 市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岗前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21:15

为落实好市体育局《关于组建体育社会监督员队伍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的社会监督作用,4月12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岗前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山东国曜琴岛(青岛)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副主任、高级合伙人于华忠律师进行授课培训,各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积极报名参会。

会上,于律师结合我市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的实际情况,分析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对体育社会组织如何依法规范开展业务,各社会组织监督员应具备知识技能,应履行的职责任务,以及如何监督各体育社会组织做好信息公示公开、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风险隐患防范等进行了授课。各监督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会,全体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掌握了岗位知识技能,并坚定了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大家一致表态,将加强监督员岗位业务知识技能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青岛体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目前我局共有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21人,他们来自新闻媒体、体育协会俱乐部、涉体企业等不同领域。各体育社会组织监督员将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多元化的视角、坚定的社会责任感,有力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更加规范有效、健康有序的发展。